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Hello Kitty ガジェット

image

這軟體是在PTT Kitty_Sanrio上看到的。主要功能還是報時、行事曆還有接收關於Sanrio的新聞。相關下載網址在這裡。啟動後基本畫面像是下面這樣。

image

點魚缸,出現NEWS。
image

點蝴蝶結,出現行事曆。
image

可以按下某日期,可以設定三件事。意思是今天只做三件事呀!
image

先說說優點好了,就是Sanrio迷都會手癢下載的。功能還算是實用。缺點就是這軟體不能更多設定了。有時想在最頂或最底就不能設定了。

萬一不小心關掉了,可以從開始->程式集->啟動中找到。可以把這個連結複製到其他地方去以備不時之需。
image

如果想要詳細的啟動路徑,那麼是在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你的帳號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Samuraiworks\Shingen\Runtime.exe" sanrio_00

如果想要移除,它藏在C:\Program Files\Samuraiworks\WidgetEngine中,就點個垃圾桶吧!
image

--

kikilala才是我的本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