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阿呆日記(11)

這禮拜是營訓。主要的工作就是初出公差,打打雜。這裡的環境給我的感覺是很和氣,不像之前待的單位讓人神經緊繃,充滿壓力。

在時間的運用度上以有更大的自由,我在閒暇的時候就閱讀中山室內的書籍,非常開心。不像之前看書還要偷偷看,被長官發現還會被責難過太爽。對自己的步調掌控終於能多一點點了,不用再被到處推著跑。

不知道以後能否有機會可以在這裡待下去,希望可以。亦或可能下砲連。不知道,這事很難說能交給命運,但只求自己能夠順利地面對往後的一切。

--

無評論

--

這禮拜最大的貢獻是蓋了一個垃圾場。從原始的鋼條切割架設,到全部屋頂還以門的完成,讓我體驗了國軍全能改造王。

老實說,這一個禮拜是我這一年中過最爽的時間了。不過呀,人總是很犯賤的,總是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。於是乎,本來有機會可以到本部連的車班去的,可是我就是想看砲連長怎樣,所以我放棄了。

這是另一個錯誤的開始。再見了,我的好朋友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