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阿呆日記(8)

最近的訓練及環境讓我非常痛苦。心理上的壓力和不適應讓我快受不了。曾經有幾次偷偷躲起來哭,這樣的生活有時都不知道該怎樣繼續下去,想去找輔導長聊聊自己的心事。帶隊學長曾問過有不想待下去的意願,我毫不猶豫的站了出去,雖然很多人也站了出去,但我還是希望有人可以聽見我的心聲,這是我最誠上的要求,不想再下去每天做噩夢那種心驚肉跳的日子了。

---

班長:別想太多,該做得還是要做,真的有問題,私底下可以來找班長或是輔導長。

---

老實說,遇到這種情況,連葡萄長也是救不了的,頂多叫你撐下去。這樣的環境也不是我自己挑的,我原本可以去其他地方的。還好已經過了,不想再回去了。

這樣的環境下,真的是會產生同梯情感的。有些人太白目是會被狗幹的。想起那些天兵真的很好笑。

榮譽是放在心裡的,不是口口聲聲掛在嘴上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