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[360] Secret Service

FPS類型。

"想要試試緊張刺激的特工生活嗎?想要解救陷入困境中的總統先生嗎?"我承認我的確被這些美好的想像給迷惑了,就像登入國軍Online才知道真相一樣。這款遊戲真的很差。

從開頭動畫可以看得出來想要學習COD4的決心,不過老實說我看不出什麼意義來。PS2等級的破破畫面,有點不太靈光的羅盤,讓我常常找不到目標點在哪裡。設計糟糕的存檔點,讓我卡關卡得非常火大。最嘔爛的就是號稱破解(Hack)電腦的方法是"接水管",不是很充裕的時間,加上超爛存檔點,讓我過關真得要靠點運氣。

急急忙忙得過了關就把這片封起來了。什麼鬼特工,我還是早點睡覺好。

隨文付上卡關必備攻略影片,在這裡

xbox360_secret_servic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