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GameOn

今天跟Rako還有他老弟去科博館看GameOn展覽。

一大早他們就風塵僕僕從台南殺下來,為了趕在早上開門就進去玩。我一醒來就趕快騎車去坐捷運了,早餐跟飲料都沒喝XD。到了當地才發現館內沒有便利商店這種東西呀。

進去後就管他的先完再說。從最早的PingPong開始玩,接著是太空侵略者。大概最多機台的遊戲就是它了吧,各種變型都紛紛出籠了。大型機台其實都很古老,最新的就是NeoGeo的MVS系統了。我們三個就在打KOF2002。

過去點就是家用機了。從MD開始玩,上面的快打旋風尻不出氣功。還有一些我說不出名字的東西。N64、GC、SS、PS、PS2和Xbox。在Xbox接到CRT螢幕,畫質我還覺得挺不錯的。

現今世代的360、PS3和Wii也有展示。360就展示RockBand嚕,我玩吉他還挺快樂的,只不過吉他的Pick被大家操壞了,一點彈力也沒有。我回去也要玩RockBand啦!

特殊控制器有電車Go的專用控制器,展示的是電車GO3代。玩了很久的電車遊戲終於能夠碰到真正的控制器了,感覺很塑膠。很多人不知道這遊戲在玩啥。PS2的EyeToy也是有展示,遊戲挺有創意。

老時代的遊戲畫面單調,很佩服從前的人想要玩遊戲的感覺,但是介面我總是想罵Sucks!

結果早上下午就在那邊一直玩,關於它們的歷史完全沒去了解。好吧~就算是花200圓來裡面打電動好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