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[360] The Outfit

TPS類型。

這款遊戲畫面不是挺優,但是我認為它具備了"好玩"的條件。

遊戲的時代背景是在二次大戰對抗納粹集團。每場戰役玩家可以選擇三兵種其中之一來進行遊戲。進行方式就是慢慢占領地圖上的點。萬一死掉可以選擇重生點及兵種進行遊戲。

是的,他進行的方式像極了以前的BattleField。但是玩家又可以從殺敵獲得的金錢建造防坦克砲、機槍、坦克及呼叫空襲等等。這樣的選項讓遊戲進行豐富了許多。

由於沒有隻數的限制,玩家就可以盡情的死掉重來,兩個人分割螢幕,不帶有任何壓力,真得很爽快。

我想到以前玩些1P死掉要2P救的遊戲,覺得好像都要跟另一個吵起來,尤其是玩困難度超高的遊戲。每次死了要別人救,或是要去救別人反而死了,心理總是有點老大不爽。這時候就要配合耐心,深呼一口氣,好!再來一次吧。2P遊玩的人選擇是很重要的呦!

推薦這款可以同樂的遊戲!

928324_67381_front[1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