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Lucifer Blog

Lucifer指的是朱學恆先生啦!

對於朱學恆的印象也是近幾年才有的。

我在很小的時候有在購買電腦玩家雜誌的習慣,那時我對朱學恆開的專欄還蠻有印象的,那時覺得這個人還蠻會說的。後來漸漸長大就沒買雜誌,對他的印象也就漸漸消失了。

直到近幾年他主持的MIT中文化課程網站名聲還挺大的,我才想起有這號人物。不過MIT中文化課程其實我用的也不多啦。那時本來想看的演算法的,但好像還沒翻譯好就作罷。

之後有幾次在PTT上看到他跟鄉民亂鬥。

收看他的blog是近幾個月的事。第一眼的印象是"靠杯!這文章有機掰到。"這跟我小時後心中的印象差太多了呀~~~尤其看到本人照片瞬間破滅。幸好的是,我也挺鄉民的。很快的,我就融入了他的世界。

前兩個禮拜,他有跑去東海演講。我剛好要去台中找人打屁打電動,因此順便殺去聽他演講。演講是有關創意思考,他的PPT聲光效果俱佳,還挺有意思的,不像一般學術研討那樣的枯燥,蠻有收穫的。

習慣辛辣言論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他的部落格:http://blogs.myoops.org/lucifer.php

im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