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喜歡

想要遇見正妹很容易,但是要去喜歡一個人卻很難。

想要喜歡一個人很容易,但是要去追求一個人卻很難。

想要追求一個人很容易,但是要有完美結局卻很難。

最近有了喜歡的對象。雖然談話不是很多,距離也是非常的遠,但是我很欣賞她的外表,她的才華,以及她酷酷的生活方式。可是我覺得很無力,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跟她說。

我很想要有不錯的工作,想要弄出很多很多錢,還想要有很多作品去證明我的能力。很無奈的是我現在還是一位學生,口袋沒半仙,說做什麼也好像也做不來。我非常想要出社會去累積經驗。

算算這幾年發生的事,似乎在秋天的時候都會發一次春。哈!我指的就是會突然很喜歡某一個人,不過不是隨便塞一個給我就可以了。當年每喜歡一個人好像都有一個挺正當的理由。有了一個目標之後,便開始做一些能夠證明自己能力的行為,像是畫畫圖畫、寫寫文章等等。每年這類的東西都會突然莫名奇妙多了起來。到聖誕節的時候達到高潮,之後便倏然消逝。原因不外乎失敗了或是又不感興趣了。

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做。最近眼睛閃光又不知如何加重了些,看個螢幕令人非常心煩,隨時都想把電腦給砸了。成功與否不是很重要啦,不要被討厭就好。

我對最後結果蠻感興趣的。試試無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