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NDS - Call of duty 4 : Modern warfare

2007110709471637267[1]

還沒入手時就想想,這款在NDS上應該就是畫面破,複雜度低,玩一下就扔了吧!結果開始玩之後就停不下來了阿~。真的是太好玩了,玩到坐太久,隔天屁股長痔瘡(也跟熬夜有關 ==)

畫面是真的很破沒錯,但是遊戲的操作簡單明瞭,左手操作十字鍵移動,右手用觸控螢幕控制視角,按個L鍵就會發射。且遊戲的關卡很多樣化,除了一般FPS,還有站在行駛的車上扁敵人,指示轟炸地點去幫助地面部隊,在直昇機上用機槍K人。任務很明瞭,很少遇到卡關的,難度也可以調整。

我覺得沒有很難的原因是遊戲都把全地圖都開啟在下螢幕,上面還有目前的敵人,因此很容易掌握全部狀況,殺起來也相當有快感。

這款很難得玩到全破,眼睛都快脫窗了。最後一關實在需要不錯的技術(normal level),失敗了N百次。非常推薦這款遊戲阿~。

評價:4.5/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