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[Dummy] How to Gaming Guide

有些人會問我,平常都在幹啥,基於誠實原則,我據實以告說,沒呀!就打打電動,看動畫。

說到打電動,有些人就會說,那你都在玩啥?這句會是我最討厭聽到的,如果對方是Hradcore類型的玩家就算了,遇到輕度玩家的人,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因為我說的他都沒聽過呀

偶爾在話題快結束時,就會發表一下,喔!我有Wii阿!玩了Sport就不知道該玩什麼了。這時我什麼也不想說,原因是說了也是白說。朧村正不錯耶!啥!那三小。COD可以玩玩看。FPS我不喜歡玩呀!擁有主機大概是他引以自豪的地方。

我覺得這些問題在,這些人不懂得開發自己的遊戲興趣,大概只能隨著媒體或是市場起舞。既然問了問題就要認真去了解,不要說什麼就採拒絕態度,要不就事前先做好功課。想玩遊戲,買本Fami通來看就可以了,就像看電影會上Movie版或是奇毛電影先survey呀!

在追求問題的解答之前,先了解問題本身。不懂自己就要閉嘴。

除了遊戲,電影和動畫也很常發生這種情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