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阿呆日記(13)

經過了這許多天的摸索,漸漸了解這裡的作息。由於我還很菜的原故,所以以很多事要做以及學習,整天就是不停的忙。從早上開眼就做到睡覺前,一點空閒的時間也沒有,或許這也和遇到專精這段期間的緣故。有很多事想做,可是都沒機會。短短的看學科專門的時間對我而言覺得不太夠,尤其最近又要考試,真令我頭大,看看還能不能榨出更多時間,讓自己做更多的事。

最近睡不太好,也許是太緊張的原因。

--

POA:畢竟這裡跟儀隊差異剖大,習慣了這塊地,這票人,就OK了。有問題請問我!

--

寫到這裡,我又想起儀隊一些人了,可惜我快記不住名字了。我真得很不擅長做那些事,但是大家都很無私的cover我,我現在還是感到很窩心。

下到防砲,大概軍旅版說的搞笑的事,這裡都會發生。其實我來之前,連上有大搬風過,連長是新來的,還在跟部隊上有磨合期,所以處處都讓下面的人,等到熟悉之後,嗯嗯...,那又是之後的事了。

總之,那時就是專精,除了每天必掃地,還要跳操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