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阿呆日記(3)

這禮拜訓練完就要結訓了,覺得這禮拜比之前還要辛苦,運動兩也比以前大,結果自己一不注意就病倒了,生病的感覺真的不太好,雖然可以不用操課,但是休息的時候因為太痛苦了,以致於不能做其他事情,只能躺在床上,真的是浪費時間也浪費錢。另外也擔心課程會跟不上,到時測驗會有出包的情況。現在只能做的是多休息,多喝水,有空的時候應多多研讀學科,讓自己不會落後太多,成為部隊的絆腳石。

--

●眉批

班長:好好養病,在軍中生並不容易好。

POA:多喝水!感冒也可以快快好。

--

●事後諸葛

這禮拜日記唬爛功力連我自己看到也會笑。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掛急診坐救護車出去。雖然生病真的很累,但自由的味道還挺不錯的,帶我出去的班長一路在喇豬屎。

那個禮拜連續一堆人生病,而我是忍到快炸掉才去說的。其實這樣是因為不想要生那種看起來像是裝的病。最後得到全休三天,但也因為那時伙食太爛,加上生病食慾不振,就爆瘦好幾公斤。

鑑測啥的,其實以現在來看---一點也不重要阿。只是在那的環境下,不得不做而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