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阿呆日記(2)

這禮拜有放到2天假。其實過完覺得時間很短。這兩天除了跑步,看書,上網補充之前當兵所沒有接收到外界的訊息,其餘時間都是在睡覺。尤其晚上八點多時就想睡覺,隔天也是五點~六點就起床了,很希望下次的放假早點到來。

這禮拜還是很操,比之前累很多,報告詞也有很多沒有背熟,覺得很多事要做,但是時間太少。還有一點,這次有來新的實習班長,但是管教方式與連上不同,連上長官之前所允許的事,但實習班長似乎不了解,總覺得一直被他們罵。但還是友從它們身上學到東西,集合都比之前快了一點。

快放假阿~。

--

●眉批

班長:就是累時,考驗你們的能力。

連長:用心必有收穫,好好加油。

--

●事後諸葛

還是一樣屁話一堆。那些新來的班長有些觀念上都有點偏差,再加上年紀比我小,讓我有"小孩玩大槍”的感覺。對於班長產生質疑也是從現在開始吧,其實他們也是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