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阿呆日記(1)

這幾天才剛入伍,剛開始的時候,實在非常不習慣,無論是習慣和環境上,都和平常有相當大的差異。我正努力適應這裡的生活。這裡也無法接受到外界的訊息。有時候會有與外界脫節的感覺。

這裡的弟兄給人感覺很好,在我有不懂的地方都能熱心協助,給予幫忙。在各長官上,看起來雖然很兇,但是我有疑問的時候都能解決我的問題。

很期待之後的放假,回去能夠大吃大喝的生活。但在當下,還是要努力過完未來這幾天。

皮鞋會磨到腳側邊,破皮有點痛。

-----

●眉批

班長1:觀念正確,內容充實。

班長2:人生必經的歷練之一,好好加油。

連長:利用上營站的時間,買雙鞋墊試試看。

---

●事後諸葛

我覺得我寫了一堆屁話,上面的回答現在也覺得像是屁。

新訓的第一天,真的是傻傻的。原本以為當兵沒什麼,進去後就馬上有後悔的感覺。小小的寢室內擠滿了一堆人,趕著集合的時候真的是人擠人。

附帶一句,熱死人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