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ㄅㄧㄤˋ

連上對於被電這類的行為的說法是"被ㄅㄧㄤˋ"。好吧!我也沒有問到底為什麼會這樣,大概是取自於被槍射到聲音吧。

自從下了基地,真的是天天都被ㄅㄧㄤˋ,無論是群體ㄅㄧㄤˋ,個體ㄅㄧㄤˋ,簡直是無差別攻擊了。如果是好好說的那種就算了,我很討厭那種講到一半突然爆衝大聲吼,會造成我心裡壓力。

我很倒楣,曾經被掃到很機掰的士官長的颱風尾,那次我也沒做錯啥事,面對面不到二十公分被ㄅㄧㄤˋ。事後真的心理快受不了了,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屈辱,這是踐踏我的人格呀,淚也不爭氣的流下了。

在裡面,無論做得多麼棒,多麼努力,只要一做錯事,馬上毫不留情被ㄅㄧㄤˋ,這樣會讓人覺得,那我幹嘛做那麼好,擺爛過最低標就好了呀!的確,我也要採用這樣的策略了。

大家都在圖爽這回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