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阿呆日記(6)

經過連續幾天的打雜和訓練,身體有比之前強壯,肌肉也有長些,但自己心理方面的因素,其實不太喜歡這樣,但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就是沒辦法。撐了很久,終於等到放假。這其間看了很多書,包括小說以及專業領域的書,寫了一些文章,畫了些畫,唯有做這些靜態的活動,才能讓我忘記不快樂,不然每天大家看我都是一副不喜的表情。我把不快樂都寫在自己的筆記本裡,但還是沒有改善,每天就這樣推擠似得過生活,我想我還不習慣這樣的環境吧。

--

這段期間我覺得過得很痛苦,有叫天天不靈的感覺,一切都還是要自己去面對。那時感覺做什麼事都比這個好。如果可以重來,替代役當然是最好的選擇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