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無所事事

說說我最近放假怎麼放的好了。

我變得不愛看書,因為有點煩躁,很不耐煩。

打開電腦就是瘋狂下載,像是A片,動畫等等。A片真的當兵後很常沒事就點個一下隨意瀏覽,也沒說多認真在看。看玩通常會伴隨嘆口氣,感嘆世間無常。

動畫則是能看儘量看,但通常是一邊看動畫一邊上網摸魚,變得有時在演什麼我也不知道。唉呀,反正有播過就好了。

電影我不看了,因為我沒耐心坐在哪邊一個多小時。

出去玩老實說也沒有目標,整天就窩在家。最後一天白天根本無法作事,腦袋一片空白,都是逃避的念頭。一副發呆樣,真的是傻傻的。

1 則留言:

YAMAHA's Blog 提到...

世間無常啊~~
結果我在外島反而比較爽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