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畢業

今天畢業典禮,但是我還在等口試。只能說辦太早了。早上的時候有去拍照,太陽很大,我一點也沒有非常快樂的感覺,笑得可以說非常勉強。每個學校的景點都去拍覺得很累,好像是在完成一項無聊的工作。我倒是比較喜歡那種不是為了景點拍照的相片,例如眼神不看鏡頭,營造出一種感覺這樣。擺個可有可無的人進入景點中,是令人厭煩的。

下午看了一部很難看的電影,叫The List(魔鬼名單),莫名奇妙的名單加上一群詭異的團體,讓我心情糟到頂點。這到底是什麼鬼。算了,等我真的畢業再好好玩一番。

晚上就早早回去,打打PSP,看看影片,怒罵朋友來消耗時間。很討厭很熱鬧的節日,我卻是自己一個人。只能隔著窗戶嘆息,或是不聽不聞不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