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利用LoadingVault搜尋技巧

前篇介紹了利用免空去搜尋檔案。最近使用結果,還是覺得LoadingVault搜尋結果比較精準。但是LoadingVault那該死的toolbar安裝提醒實在讓我不舒服。不安裝就看不到完整連結,可是我又想用~~。後來,我想到一個妙招,就是"利用Google去搜尋連結"。

以Ubuntu 6 iso為例(合法的東西!!!),我在LoadingVault找到連結結果如下。其中/.../是被隱藏的資訊。
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.../ubuntu-6.10-desktop-.iso.001
...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.../ubuntu-6.10-desktop-.iso.007

既然你這網站搜得到,那沒有理由Google搜尋不到吧!這時候就有請大神出場。

擷取出關鍵字做搜尋"rapidshare.com ubuntu-6.10-desktop-.iso.001",搜尋結果如下。

image

第一個就命中了,點入連結就看到完整的rapidshare連結了。有興趣的人可以動手試試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