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Memory

一次偶然網路壞掉,讓我有機會對我硬碟的東西做一次回憶。

每天接觸網路的情況下,一直追求新東西的結果,就是完全沒有時間去回憶以前的東西。總是被自己追求的慾望沖昏頭,但是卻又停不下來。平時休閒無上網的時候,也是拼命在追求書本、或是拼命去戶外遊玩,不想要錯過任何沒有接觸過的東西。

伸出太多觸角的我,已經漸漸疲乏。對新事物玩轉幾下下就失去了興趣。除了看透這看似簡單的玩意,另一方面也是沒有多少時間值得作停留。腦子理想的都是要做到最好。

硬碟中我覺得最玩味的地方就是MSN接收檔案資料夾。朋友們有意無意傳些搞笑東西、或是自己做的作品、拍的照片等等。看著裡面的聯絡人,有的從朋友變仇人,也有從仇人變朋友,終歸一句,我不太相信有所謂永遠的朋友。我彷彿是眾多網路中的一點,雖然四處與其他點做連接與斷開,可是沒有人能保證我與你可以永遠相連。

打算把這些記憶貼點上來,覺得挺有意思的。

新增Memory tag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