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[360] Enslaved – Odyssey to the west

第三人稱動作類型。

最早的時候在LIVE上有玩過試玩版。那時候的感覺是走攀爬路線+動作。攀爬路線有點無腦,會發光自動提醒,然後配合方向鍵+跳。方向鍵就有點隨便按就可以幫你跳,所以有時爬到一半不知道往哪裡去,就隨便按啦。格鬥就配合揍人+閃躲就可以輕易解決了。在正式版上其實也沒有差多少,整個過程算是簡單。敵人就是機器人啦,打擊的感覺還蠻爽快的。

故事主體就是唐三藏冒險,只不過只有師父跟孫悟空而已。後來有豬八戒,但是可惜不能操作,而且八戒後來也…。最後結局挺令人意外的,蠻有matrix的感覺,女主角以自己的憤怒把整個系統關掉了。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,看來已經把故事說死了。

這是一款玩下去就停不下來的遊戲。

Enslaved_X360_BoxFront_FINALboxart_160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