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[360] Brutal Legend

算是...戰略+動作類型吧!

這遊戲最大賣點就是由搖滾教室的主角來扮演遊戲中的角色。如果光看gameplay圖片的話,會以為是一般的動作遊戲。其實不然,遊戲的類型很多變化。有化身為動作類型去砍殺魔王,也有護送的任務,還有,像戰略型式去生產小乒,指揮,並親身投下戰場。遊戲廣大的無縫讀取在加上搖滾樂,其實是挺熱血的。

故事還挺芭樂的。整體遊戲來說,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戰略型式。況且有些特殊打法或是載具特殊用法也都沒說清楚,害我卡關很久。這對我而言,不是我的菜。如果遊戲進行方式可以更單純一點,或許會比較好一點。

裡面的支線任務還挺多的,有愛的話可以玩玩看呀!我還是聽聽搖滾樂就好。

jaquette-brutal-legend-xbox-360-cover-avant-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