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Word 2007 之垂直捲軸消失

首先我要抱怨的是,是哪個白癡放這個功能進去。

文章打著打著,哎呀~怎麼捲軸不見了。去搜尋了才知道解法。先按下左上角office的按鈕,然後選word選項。"進階"頁面中有個小項目是"顯示",然後選"顯示垂直捲軸"就可以了。

浪費我的時間!

image 

 

參考資料:
[1] MS Word vertical scroll bar disappeared.

2 則留言:

取之於網路用之於網路 提到...

我也有遇到。
一開始以為是正常的。
看看同事才知是我錯了。
總之
謝謝你的解答。

取之於網路用之於網路 提到...

我也有遇到。
一開始以為是正常的。
看看同事才知是我錯了。
總之
謝謝你的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