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New

搬來新家了,可是好久都沒提起筆來寫。

這次搬到blogger,取名讓我著實傷了腦筋,無論怎麼樣在我腦海中奇怪的單字都有人選了。我只好無奈的加上一些標記去做區隔。

原本打算用Zoundry這套來做離線編輯功能。不過我發現插入圖片好像有點不太能用,編輯起來挺麻煩的。自己已經懶的再去找為什麼了。

偶然中發現Windows Live Writer這套工具。看了他的說明似乎很好用啊。感覺跟它們家的word差不多。圖片也可以隨插入隨上傳至picasa中。除了tag不能在軟體內標入這個小缺點,嗯!決定了,就這個了。

我絕對不是哪方陣營的打手,也沒有收了不當利益。因為好用就用。

附上編輯畫面:

image

2 則留言:

KENSAIRAY 提到...

Live Writer還不錯+1

kikilala 提到...

太好用了,發文發到手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