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Yahoo! レシピ

某天忽然逛到日本的Yahoo竟然也有提供食譜的服務。我做菜不是很厲害,但是看著這些漂亮的食譜,心裡也會躍躍欲試呢。其實我的ipad裡面也是下載了好多日本食譜,可是都沒有認真去翻閱,哈哈。

Yahoo! レシピ位址在 http://recipe.gourmet.yahoo.co.jp/


http://recipe.gourmet.yahoo.co.jp/E505192/

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Down

自己覺得,在感情這段路上,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很多,要走的路真得很漫長。我知道自己的分量還是不夠。人不夠nice,無法激起心中的火花,再加上經驗不足。

Eliza是我的老師,經過和她開檢討會之後,重新認識了自己,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。

我和Eliza約定好了,要積極、樂觀,縱然結束了,也要有一個完美的Ending做結尾。

現在就繼續努力下去!

我不會哭的。

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Pocket Monster 拼豆

http://blog.livedoor.jp/insidears/archives/52489345.html

這算是日本2ch討論區節錄出來的。實在很佩服這些神人。

要做這麼大的拼豆,第一要有夠大的拼豆版,還要有不錯的美術底子,可以把全彩圖片降階到拼豆的色彩。(這問題可以用演算法的距離演算法算出來,但還要寫就很懶)

我的拼豆都在生灰了。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