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[360]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2

動作類。

之前曾經在wii上有玩過1代,那時候對這遊戲的印象就是畫面挺爛的,用力扁敵人就是。不久後來到了二代,這遊戲的理念也是跟之前一樣,狂扁就是了。

這代的人物還是挺多的,可是好像沒有了像一代一樣的角色升級系統。所以首要目標就是要人物對話選像要選對。是的,裡面有像AVG一樣的對話選項。只是英文太爛,不知道裡面的梗以及人物之間的關係,總是亂選。但我覺得這一切都不重要,把敵人打倒就是了。

畫面老實說有時覺得挺爛的,有時還不錯,場景就一直repeat類似房間就完成一關那種。如果開機一直打下去可是很膩的。

跟rako花了一年時間斷斷續續把他給通關的,遊戲時間很長,非常值回票價。

imgres

[360] 魔人傳說- 失落的帝國

ACT動作類型。

如果僅僅把它當作一般第三人稱的動作遊戲,那就是太小看他了。其實他是不折不扣的解謎遊戲。這遊戲把地圖劃分成許多小區域,每個區域都蘊藏著謎題。有的是需要特殊機關才能打開門,有的是需要運用能力才能拿得到的寶物。如果想當成動作類,主角弱到連個最普通的敵人都很難打死,需要靠的是主角的搭檔-魔人,以及利用地形的一些優勢,才可以痛扁敵人。

畫面來說其實還好,沒有說很精細。但魔人的配音以及動作還蠻逗趣的。遊戲中提示我覺得有點不太夠,有時候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過而氣得想折斷手把,結果最後才發現需要很簡單的特殊操作就可以完成。

如果下班玩的話,還是不建議玩這款。應該玩有如三國無雙的割草遊戲才爽快呀!

img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