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[360] Call of Duty- World at War

89742245541[1] 

COD系列我很愛,這款算是4.5代吧,畫面不但比4代更好,還更熱鬧。我覺得玩法比4代少啦,但還是不失樂趣。

全破一次後,嘗試用Veteran模式挑戰,但是太難了,簡直瞬間秒殺。最好的方式就是龜在那邊,慢慢一步一步前進,衝鋒陷陣完全是不可能。

Verteran就暫時擱在那邊,雖然"成就"很誘人。

[360] Gear of War 2

88511044538[1]

花了兩天打完。好玩度還是延續一代那樣,畫面真的是好到沒話說。基本上操作沒難度,動作也很流暢。卡關次數2次。

有點我要抱怨的是,我都不知道哪時可以關機,因為不知道存檔點從哪開始XD。

怎麼辦,我想再玩阿~~。

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[PSP] Resistence- Retribution

Resistence是PS3上有名的FPS遊戲,在PSP上也有出外傳性質的版本。

這款FPS類型遊戲加入了輔助瞄準框,但也保留了放大瞄準時的手動調整。其實有時候輔助瞄準都打不到要害,也算是蠻爛的輔助。

場景都還蠻大的,故事也讓我打很久,設計良好的儲存點,但缺點就是怪物類型都差不多。(看來只有殺殺COD小兵才不會讓我覺得怪都一樣XD。)

最後的王還是很變態!

PS3版的我大概玩不到了。

200904052122_001
Title

200904052118_001
Game play pic

[PSP] Phantasy Start Protable

因為DC版和PC版總是沒有玩完,所以就攻略PSP版本。

這版最大的好入就是有NPC同伴加入,這樣一來就比較輕鬆點。玩法就跟普遍的網路遊戲一般。攜帶物品限制也跟其他版本一樣很容易爆。

我還是要抱怨的是場景變化太單調,很多任務都只是換湯不換藥,打到最後真的很煩,怪物也是那幾種而已。

最後的王很難,金手指加持才過XD。

200903290953_001
Title

 200903290228_003 
Game play pic

200903290224_001
Game play pic

[PSP] Gun Showdown

這款遊戲是我看PTT的PSP版介紹才去玩的。

裡面場景主打美國西部風,戰鬥方式搭配有"慢動作系統+輔助瞄準",因此難度也不是太高。故事大概就是你殺了我爸,我要去復仇那樣。

說說這遊戲的缺點好了,這遊戲存在一些bug,像是目標怎麼炸都不會爆,這樣就夠搞人很久了。另外,後面任務都疲於在地圖上面奔命,很累人的呀。

算是中規中矩的遊戲。

200903120202_002

200903120202_001
Game play pic

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[PSP] Beowulf - The Game

對電影改編的ACT遊戲印像這麼差,這款有也份!

一成不變的怪物,設計不良的任務提示,乏味的砍殺,實在很無聊呀,就像是一套引擎重複使用那樣。

這是接觸PSP第一款全破的遊戲,實在讓我很失望。

Screenshot見

[PSP] Medal of Honor Hero 2

緊接的COD玩完後,就是這款榮譽勳章。

玩起來落差感實在太大了。少了點那種熱鬧,打起來很像是一個人的戰鬥,很孤單呀。

算是個普普的作品。

ULUS-10310_9130201133_302

[PSP] Call of Duty- Road to Victory

COD系列素有高度的評價。我之前玩過NDS版本,雖然畫面破破的,但是能顯現戰場的刺激熱鬧。這款PSP的也是如此。一玩就停不下來,連日連夜急忙破關。

在瞄準系統上,為了顧及類比搖桿只有一個,便加入了自動瞄準系統,只要將準心移至敵人附近,瞬間切換成放大瞄準模式,就會自動指向敵人。這種方法降低了遊戲操作複雜性,但不失遊戲樂趣!

ULUS-10218_912814730_011 

在Gallery中看到了熟悉的50槍。簡介說到,"由於飛行武器的精進,此款已不足於用於防空作戰"。看到這句話,真是令我不勝唏噓。

ULUS-10218_912814015_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