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新訓

我覺得很累,一點也不好玩。單兵時,身體都弄得很狼狽,全身痠痛。單槓我超爛,每次要拉等於要作30下伏地挺身的penalty。趕快結束吧。天阿~~~不歸路。

接近無限透明的藍

image[2]
圖片來源:博客來

趁著休假,快速把這本看完。

認真來說,這是本值得細細品嘗的書,不應該看這麼快。書中參雜著毒品、性、暴力等村上龍特有的風格,穿插著主人公的心境。

自己是什麼,看到了什麼,處在什麼地方,似乎都不重要了,什麼幾乎都混在一起。也許不必再去注意眼前當下的事物,把自己置身於清醒與迷糊的混亂界線上,感受那頹靡的愉悅!

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眼鏡

最近改戴普通眼鏡,很不習慣。視野超小,竟然直線會彎曲,那我打出來的子彈會不會轉彎(刺客聯盟)?

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Find Box

FindBox打著"能搜尋,這才是分享"的口號,這網站說穿了就是蒐尋GOGOBOX的網站。藉由輸入關鍵字,便可以快速找出有哪些檔案是可以下載的。習慣使用GOGOBOX下載方式的人必用!~

實際試用後,發現挺不錯的,搜尋速度也非常快。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在小地方上跟實際BOX上的檔案可能有不相符合的情況。

可以注意"最近搜尋"的提示欄位上,大家對於搜尋A片各個關鍵字上熱情不減阿~~~~

網站:http://www.findbox.tw/

image

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C# 控制螢幕開關

這裡可以由兩篇文章得知如何控制開、關和待命。

[1] Complete guide on How to turn a monitor on/off/standby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cs/Monitor_management_guide.aspx
[2] C# - 紀錄使用者視窗大小與位置、應用程式預設值
http://blog.roodo.com/chhuang/archives/3147437.html

為了使用方便,我將這些功能包裝起來成為一個簡單的class,程式碼在這裡

使用範例:

MonitorControl mc = new MonitorControl();
mc.SetOff();

視窗化程式

當螢幕是寬螢幕且想要玩一些遊戲時,會發生解析度錯誤的情況。如果因為這樣而調整螢幕解析度,是非常不值得的。這裡就有視窗化程式,專門將程式包裝成視窗來執行。此外,在視窗模式下,也可以很方便的查找攻略,而不必大費周章切換。

主程式可以在這裡找到。

下面為Type of the dead遊戲範例。

Step 1. 主視窗
image

Step 2. 按下+,選擇要執行的程式。image

Step 3.  在程式圖例上按右鍵,選擇執行。image

Step 4. 新視窗開啟,遊戲開始。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