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NDS - Dungeon Explorer: Warrior of the Ancient Arts

2008021810183277404[1]

這是一款地下城冒險遊戲。當初想玩是因為很久沒玩這類型。

全破大概花15小時,難度普通,我選的是戰士,進行方式是逛迷宮、殺王、新地點、逛迷宮、殺王等無窮迴圈。畫面來說有點破,怪物是罐頭怪物,變個顏色就是新等級怪物。打怪就狂喝水就好啦。身上總是背著接近上限的水。

本遊戲設計有機器人作輔助,但是它會被打爆,重買又很貴,最後索性靠主角一人。

這算一個小品遊戲,隨文附上攻略網址(非常屌,都是文字)。

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視力

最近視力急劇下降。

其實從上禮拜開始就感覺到了。影像會上下殘影並重疊,看東西都會變成很吃力。不知道是真的視力變差還是隱形眼鏡大限已到。

朋友的小電腦12吋寬螢幕,我簡直是快看不清楚上面的字了。我也很厭倦用電腦做事,看不清楚實在令人沮喪。

再熬一下,等回老家檢查看看,時間快到了。

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僕等がいた

chara_01[1]

這是一部2006年出產的26集的動畫,是描寫高中時期的愛情故事。這部動畫的畫風很明顯的與其他動畫不同。原本以為它是個鬼扯蛋的愛情肥皂劇,看過一兩集後卻發現與想像中的不太一樣。我已經愛上它了。

正如故事中所設定的高中時期,戀愛是青澀的。每個角色之間互相追求、相互猜忌,描寫的十分深入。從原本的陌生人,慢慢變成一對戀人,然後再加上與周圍的人的互動,比如半途殺出程咬金。說真的,這部不是很好笑,但是會讓人感到甜蜜。有點想再回去高中時期,雖然說高中我還是很宅啦。

這部動畫的OP,ED也是很多首,不時穿插在動畫中輔助氣氛。這點我覺得做的蠻棒的,適時將劇情推向一個高潮。

經過查詢發現,原來漫畫是有得過獎的。希望將來還能看到這麼有深度的動畫。最近垃圾看太多了。

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Kitty馬克杯

這只杯子算是我第一只Sanrio家的杯子。在約2006年由網拍購得。

當初買的原因是自己原來在生活工場買的馬克杯摔壞了,想說要換就直接換自己喜歡的Sanrio明星。

這只構圖簡單大方,小小缺憾是字體覺得有點小普通。現在回過頭來看,覺得沒有想像中糟,還挺耐看的。

自從有了這個杯子,就打開了我杯子瘋狂買之路....。

image
全景圖

image
杯子底圖

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

掰~磁鐵與花花胸章

因為要搬家的關係,我把一些不需要用到的雜物都丟了。其中一項是整整兩套的30周年kitty磁鐵與兩套花花胸章。

當年是非常瘋狂的,也因此跟附近的7-11混得蠻熟的,統一的行銷實在非常厲害。現在看來,這東西實在做的不是很實用。想擺也不知道放在哪裡比較好。

簡單PO在BBS上詢問有沒人想便宜買,後來以兩杯飲料的代價佛心全給了一個疑似有廣東腔的港仔。送走了這些東西,心中沒有落寞,反倒是鬆了一口氣。

空間有限,以後還是要慎選收藏品呀!

Java 讀入命令提示列字元

這是一段非常短的程式碼,但是還蠻常用到的。

讀入方法如下,取得結果為一字串。

String str=null;
BufferedReader buf=null;
buf=new BufferedReader(new InputStreamReader(System.in)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