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Merry Christmas 2006

每次快到聖誕節前幾個月時,我都會開始想今年要做什麼樣的圖。我的習慣是將做好的圖嵌上我要送的一群人他們的名字,代表著獨一無二的紀念。2006年時的聖誕節前夕,那時正值靈感枯竭時,只好用了之前雪花的老梗,重複排列產生熱鬧的效果。切割好畫面,再搭配上有點看不懂但是很有感覺的日文,就大功告成嚕。

圖中Aki是指的是某位因拍賣認識的朋友。

我該煩惱今年的聖誕節該怎辦了呢...。

點圖放大(1024x768)。

20061225

Happy Birthday

其實我生日己經過很久了@@。

下面這張是在我生日後幾天,朋友jiajia手繪送給我的一張圖。我覺得還挺不賴的,特此放上來做個紀念。

點圖後自動放大。

20071025

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ウサビッチ|USAVICH.TV

網址:http://www.usavich.tv/

這是一個動畫短片的網站。主角是兩個犯人,故事是在它們的牢房中發生的有趣的事。第一季(シーズン 1)共有13話,每話1.5分鐘。沒有任何對白。第二季(シーズン 2)似乎只到21話。

場景的描繪還蠻細緻的。表面上看起來只有2D,但它是不折不扣的3D。應該算是誇張搞笑的類型吧!基本上這間牢房也不太正常,這牢房的門可以換來喚去就夠新奇的了。

連結只有到第7話,但是可以改網址,就可以看到第一季8~13話跟第二季14之後。適合一次看完,哈哈。

image